山东景芝酒业通过中国青基会向雅安震区捐款100万

2013年04月24日 15:38作者:张龙来源:大众网

4月24日,山东景芝酒业通过中国青基会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并在北京举行了捐赠仪式。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姚文女士出席了捐赠仪式。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伙伴三部副部长冯敏慧女士介绍:景芝酒业的100万元捐款已经汇到青基会账户。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姚文女士接受山东景芝酒业捐赠100万元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张龙) 4月24日,山东景芝酒业通过中国青基会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并在北京举行了捐赠仪式。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姚文女士出席了捐赠仪式。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伙伴三部副部长冯敏慧女士介绍:景芝酒业的100万元捐款已经汇到青基会账户。
  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后,山东景芝酒业率先响应,第一时间决定用“景芝酒业情暖万家”爱心基金向雅安地震灾区捐现金100万元,款项主要用于雅安地震灾区希望工程紧急救灾助学行动---灾区板房学校建设、受灾家庭学生资助和永久性抗震希望小学建设等,全力支持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的救助和重建工作。
  据记者了解,山东景芝酒业是鲁酒领军企业和中国芝麻香白酒的创领企业,秉承中华民族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和“为顾客、为股东、为职工、为社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得知雅安地震的第一时间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伸出援助之手,让社会见证责任景酒、大爱景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