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领富运输公司向震区捐款1万元

2013年04月24日 17:04作者:赫洋来源:大众网

济南领富运输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刘殿杰将捐助四川震区的1万元爱心款交到大众网工作人员手中

  

济南领富运输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刘殿杰将捐助四川震区的1万元爱心款交到大众网工作人员手中。

    大众网济南4月24日讯(记者 赫洋)今天,曾经参与过大众网大型公益活动“今冬请吃爱心菜”济南领富运输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将十余名员工捐助的1万元现金送到大众网编辑部,并通过山东公益捐献给四川震区的同胞。

  今天中午,济南领富运输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刘殿杰趁着午休的时间,赶到大众网编辑部。一进门,刘殿杰就从包里掏出一摞人民币,交到大众网工作人员手中,说到:“这1万块钱是我们公司十几个员工凑的辛苦钱,交到你们手里我们放心!”

  原来,刘殿杰和领富运输有限公司的员工们都是大众网的老朋友。2011年,为帮助济南唐王镇的菜农销售滞销的大白菜,大众网发起了“今冬请吃爱心菜”公益义卖活动。当时,领富运输的员工们就纷纷慷慨解囊,购买了7000斤唐王大白菜,并委托大众网将这些爱心菜赠送给有需要的爱心家庭。

  雅安遭遇7.0级地震后,热心公益的领富运输公司的员工们又聚到一起,希望能够为震区的同胞们出上一份力。而就在这时,他们又一次想到了大众网。在了解到山东公益发起的捐款之后,领富运输公司的十几名员工捐助了整整1万元爱心款,由刘殿杰送到大众网编辑部,希望能为震区的同胞献上一份力。

  “上一次大众网组织的‘今冬请吃爱心菜’活动帮助到了很多人,也让我们记住了大众网积极承担的社会责任,所以这次公司发起募捐后,我们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大众网。今后只要是大众网组织的爱心活动,我们还参加!”刘殿杰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