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啤员工再捐50万元爱心款

2013年04月25日 17:40作者:梁胜楠来源:大众网

4月25日,时隔青岛啤酒首次为震区捐款800万元仅仅4天,青岛啤酒公司本埠员工将自发捐助的505081元捐献给了青岛市慈善总会,这笔用员工的颗颗“红心”汇集而成的现金将定向用于震后重建。

  

  青啤员工代表为灾区捐款

  大众网济南4月25日讯(记者 梁胜楠)4月25日,时隔青岛啤酒首次为震区捐款800万元仅仅4天,青岛啤酒公司本埠员工将自发捐助的505081元捐献给了青岛市慈善总会,这笔用员工的颗颗“红心”汇集而成的现金将定向用于震后重建。

  青岛啤酒始终倡导“人的价值永远高于物的价值,社会的价值永远高于企业的价值”的理念。在积极捐款之外,青啤四川区域营销和生产单位第一时间将赈灾物资送往当地的赈灾办公室,也主动组织参加了献血活动,以自己的行动为赈灾多做实事。

  截至发稿时,除已统计的此部分捐款外,青岛啤酒遍布全国各地的员工还在陆续捐款过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