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桃源大世界庆21周岁生日 为雅安捐款7955元

2013年04月26日 14:06作者:庄红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今天上午,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是桃源大世界迎来开业21周年日子。在热烈 、喜庆、节俭的氛围中,举办的企业文化宣誓、签名祝福、向雅安地震灾区募捐等各项活动富有意义又别开生面。

送上美好祝福

情系雅安 众志成城

  大众网临沂4月26日讯(记者 庄红 通讯员 赵伟 张晓静)今天上午,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是桃源大世界迎来开业21周年日子。在热烈 、喜庆、节俭的氛围中,举办的企业文化宣誓、签名祝福、向雅安地震灾区募捐等各项活动富有意义又别开生面。

  桃源大世界如今已走过21年的辉煌历程,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今年是桃源大世界确立的“企业文化建设年”。上午8:00 整,21周年庆典仪式开始,首先举行的是桃源大世界企业文化宣誓仪式。公司领导徐传江、耿伟、赵善河、杨士安与干部员工满怀激情,精 神抖擞,统一佩戴21周年店庆胸徽,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自豪,我是桃源人!胸怀“打造百年精品名店”的企业愿景……为实现“三优 三高都市精品名店”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在军乐队演奏的《明天会更好》乐曲中,公司员工依次在“热烈庆祝桃源大世界开业二十一周 年”店庆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对桃源大世界的美好祝愿。同时,通过开展企业文化公开宣誓仪式、店庆签名、向雅安地震灾区捐 款等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我的桃源我的家”的核心理念,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