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酒业捐助芦山中学希望教室投入使用

2013年05月08日 11:08作者:张龙来源:大众网

2013年5月6日10时,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援建“420芦山震区”最大的“抗震希望学校”——芦山县芦山中学宣布复课。 景芝酒业为捐助芦山中学希望教室贴标大众网济南5月6日讯(记者 张龙)2013年5月6日10时,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援建“420芦山震区”最大的“抗震希望学校”——芦山县芦山中学宣布复课。

  

  景芝酒业为捐助芦山中学希望教室贴标

  大众网济南5月6日讯记者 张龙)2013年5月6日10时,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援建“420芦山震区”最大的“抗震希望学校”——芦山县芦山中学宣布复课。  

  芦山中学“抗震希望学校”共建板房82间,由29间教室、40间学生宿舍、5间教师办公室、2间厨房、2间浴室、4间卫生间等功能性用房构成,面积达4920平方米。学校日常教学和生活功能齐备,可满足1452名高中学生过渡期的学习生活需求,其建筑规模和可容纳学生人数均为灾区过渡性校舍之最。  

  景芝酒业作为雅安地震希望工程的捐方之一出席了复课仪式。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后,山东景芝酒业第一时间用“景芝酒业情暖万家”爱心基金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并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款项主要用于雅安地震灾区希望工程紧急救灾助学行动---灾区板房学校建设、受灾家庭学生资助和永久希望小学建设等,让社会见证责任景酒、大爱景酒。   

  希望工程的捐赠人景芝酒业、中钞信用卡、新浪微公益、南方基金、真维斯、郭明义爱心团队等及新华社、中国青年报、四川卫视、华西都市报、天府早报、成都晚报、京华时报、凤凰网等十余家新闻媒体的代表,参加了复课仪式。复课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始。中国青基会秘书长涂猛与捐赠人代表共同向学生递交钥匙牌。简短的复课仪式结束后,捐赠人为自己捐助援建的教室贴标并为学生上了一堂公益课,发放希望工程助学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