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地震芦山12万人急需安置

2013年04月20日 18:57作者:余里来源:新华网

全县共计12万人急需安置。县城老城区和龙门等乡镇多数房屋倒塌。宝兴县与芦山县交界处发生塌方,一车4人被埋。

  新华网四川芦山4月20日电(记者 余里)据四川省芦山县救灾指挥部通报,目前死亡人数已达124人,3000余人,具体伤亡人数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全县共计12万人急需安置。县城老城区和龙门等乡镇多数房屋倒塌。

  宝兴县与芦山县交界处发生塌方,一车4人被埋。飞仙关210道路山体多处塌方,造成多人死伤。芦山到雅安市区国道318、省道210多处塌方造成道路不畅。芦山到大川道路多处塌方,现只能通行到太平。太平以上不能通行,现正在全力抢通中。

  芦山县电力系统严重损坏,全县电网已经崩溃,并已停止供水。

  现有武警四川总队、武警消防总队、武警水电部队、武警交通部队、武警警官学院、武警38师共3870人在芦山县灾区救援。

  因受灾人员较多,天气热,灾区急需帐篷、饮用水、干粮等物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