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特派记者3G视频直播:震后芦山县城

2013年04月21日 14:59作者:尹海洋 盛堃 李兆辉来源:大众网

21日8:40,大众网特派记者沿省道210向芦山县进发,途中得到救援志愿者的帮助,搭车抵达芦山县。9:20,大众网记者通过3G视频直播芦山县城震后救援情况,因当地信号不通畅,大众网三名记者的手机只有一个有微弱的信号,直播只记录下断断续续的音视频,也反映了当地当时的通讯现状。

大众网特派记者3G视频直播:震后芦山县城

  大众网雅安4月21日讯(特派记者 尹海洋 盛堃 李兆辉)21日8:40,大众网特派记者沿省道210向芦山县进发,途中得到救援志愿者的帮助,搭车抵达芦山县。9:20,大众网记者通过3G视频直播芦山县城震后救援情况,因当地信号不通畅,大众网三名记者的手机只有一个有微弱的信号,直播只记录下断断续续的音视频,也反映了当地当时的通讯现状。

  上午10点,大众网特派记者赶到地震重灾区芦山县龙门乡,在龙门乡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截至目前,龙门乡因地震死亡26人,重伤53人,轻伤上千人,房屋倒塌一万余间。龙门乡乡长陈刚表示,龙门乡急需帐篷8000多个,目前到位371个,救援所需物品正在紧急调配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