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直播实录:四川雅安地震芦山县哀悼活动

2013年04月27日 06:55作者:盛堃 尹海洋 李兆辉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8点02分,四川全省深切哀悼在“4·20”芦山7.0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四川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参与救援战士和自发赶来的群众在芦山县人民政府广场参与哀悼活动。

  大众网芦山4月27日讯特派记者 盛堃 尹海洋 李兆辉)今天距离雅安“4·20”地震已经7天了,今早8:00开始,大众网特派记者在芦山县政府广场现场直播哀悼活动。今天上午8点02分,四川全省深切哀悼在“4·20”芦山7.0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四川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参与救援战士和自发赶来的群众在芦山县人民政府广场参与哀悼活动。

  为表达全省各族人民对“4·20”芦山7.0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四川省政府决定,4月27日为全省哀悼日。27日当天,四川省停止公共娱乐活动,8时2分起,全省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船舶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