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全体员工为地震灾区捐款

2013年04月20日 17:17作者:尹玉涛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截至4月20日13:00,雅安地震已致当地56人死亡,伤500人以上,伤亡情况还在搜集核实中……地震发生之后,大众网工会迅速发出倡议书,倡议网站全体同仁为地震灾区捐款,短短半小时内,407名员工就捐款60300元。

  大众网济南4月20日讯(记者 尹玉涛)今天上午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截至4月20日13:00,雅安地震已致当地56人死亡,伤500人以上,伤亡情况还在搜集核实中……地震发生之后,大众网工会迅速发出倡议书,倡议网站全体同仁为地震灾区捐款,短短半小时内,407名员工就捐款60300元。

  作为山东省第一新闻网站,大众网始终秉承“党网高度、大网气派、责任媒体”的定位,每个大众网人都心怀道德良知,肩负社会责任。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地震之后,大众网工会紧急行动,倡议网站全体员工为地震灾区捐出爱心款。

  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率先捐款,网站频道建设部、数码设计部、互动论坛部、移动新媒体编辑部、采访中心等部门,一方面紧张有序地针对地震灾情进全方位、多角度的新闻报道工作,一方面响应网站工会号召,迅速而庄重地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款。与此同时,大众网全资子公司——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以及分布全省各地的13个记者站和正在筹建的两个记者站员工也纷纷行动起来。

  在短短的半个小时之内,网站捐款数额就达到60300元。

  地震无情,爱心不断。大众网的爱心捐款将在第一时间送达灾区。

  附:大众网关于援助雅安灾区抗震救灾的倡议书

  各部门、子公司、各地方站:

  4月20日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截至4月20日13:00,雅安地震已致当地56人死亡,伤500人以上,伤亡情况还在搜集核实中……断水断电,缺衣少粮,余震不断,震区人民时时面对着生存的考验,死亡的威胁!

  大灾面前,需要的是信心、勇气,需要的是我们每个人伸出温暖之手,为他们点燃生命的火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援助灾区,奉献爱心,我们责无旁贷!

  也许您正在家中享受温馨与幸福,也许您正在单位紧张的忙碌。面对这场巨大的灾害,我们不能忘记那些在地震灾区忍受着煎熬的人们,他们的家园被夷为平地,他们的亲人不幸遇难,他们的身心都在流血,突如其来的地震带给他们的无疑是生命中最大的一道坎儿,他们失去了太多太多,他们多么期待能有人帮他们一把,哪怕是一顿热饭,一杯热茶,一件暖衣、一句鼓励……

  齐鲁儿女素有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美德,我们不能允许地震对震区同胞的无情折磨,我们不忍看到自己的兄弟姐妹饱受灾害的摧残。

  作为山东省第一新闻网站,大众网始终秉承“党网高度、大网气派、责任媒体”的定位,每个大众网人都心怀道德良知,肩负社会责任。

  2008年汶川大地震,全体大众网人在做好抗震救灾新闻报道的同时,纷纷捐款救助灾区;2009年至2011年,大众网启动连续三年帮扶北川的“今夏请喝北川茶”活动,得到了  社会各界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2013年4月20日,强烈地震侵袭四川雅安芦山县。面对灾难,鲁川血脉深情再次汩汩涌动。面对灾难,我们要行动起来,伸出我们的双手,用我们的爱心点亮他们的生命,温暖他们的心。

  我们在此倡议,大众网所有同仁,拿出自己的热情,奉献自己的爱心,踊跃向灾区群众捐款,帮助灾区人民战胜困难,度过难关。

  让我们携手并肩,众志成城,向世界展示中华民族的团结和坚毅,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大众网工会      

2013年4月20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