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关镇搭建临时医疗安置点 重伤患者转至雅安医院

2013年04月22日 12:51作者: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特派记者一行在灵关镇了解到,目前,灵关镇在灵关中学临时搭建临时医疗点和安置点,收治和安置村庄受灾群众。周围受灾受伤群众被接到医疗点救治。其中,大鱼村受灾较为严重。负责灵关镇大渔村救治工作的眉州医院介绍,今天接收大渔村重伤者3人,轻伤者8个,其中两名重伤患者将被转至雅安的医院。

    大众网宝兴4月22日讯特派记者 盛堃 李兆辉 尹海洋)大众网特派记者一行在灵关镇了解到,目前,灵关镇在灵关中学临时搭建临时医疗点和安置点,收治和安置村庄受灾群众。周围受灾受伤群众被接到医疗点救治。其中,大鱼村受灾较为严重。负责灵关镇大渔村救治工作的眉州医院介绍,今天接收大渔村重伤者3人,轻伤者8个,其中两名重伤患者将被转至雅安的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