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益救援分队抵川 首批药物食品今夜送震区

2013年04月22日 17:39作者:王磊 赵新婷来源:大众网

今天下午,汲春锋和他的队员们在成都为进入雅安进行了最后的准备,他们备齐了未来几天自身所需的食物和生活必需品。同时,他们还将昨天募集到的5006元善款购买了风油精、霍香正气水,以及治疗感冒、伤口发炎和腹泻等一共六类药品,每种100盒。另外,还有临时加入救援分队的温州大学生捐出1000元,购买了奶制品等100份食品。

今晚,山东公益救援分队汲春锋等4人将把救援物资运至雅安。

山东公益枣庄义工联盟为雅安震区准备了50余箱药品和食品等救援物资。

    大众网济南4月22日讯(记者 王磊 赵新婷)今天凌晨,山东公益联盟枣庄义工联盟会长汲春锋、副会长宋将和成员魏先东3人已抵达成都,他们用昨天募集的5千善款购买了首批600件药品和100件食品,已打包装箱,计划今夜将跟随平顶山的救援车队赶往雅安震区,参与救援和物资发放。

  今天下午,汲春锋和他的队员们在成都为进入雅安进行了最后的准备,他们备齐了未来几天自身所需的食物和生活必需品。同时,他们还将昨天募集到的5006元善款购买了风油精、霍香正气水,以及治疗感冒、伤口发炎和腹泻等一共六类药品,每种100盒。另外,还有临时加入救援分队的温州大学生捐出1000元,购买了奶制品等100份食品。今夜,他们将搭乘来自平顶山的救援车队,携带山东公益的首批救援物资赶往雅安震区。

  今天下午17时,汲春锋在电话中说,平顶山志愿者协会的救援车队即将进入成都,按照之前的计划,他们4人将搭乘救援车辆,把救援物资运到震区,预计明天凌晨能够达到雅安。明天,他们一方面将发放自购的这50余箱救援物资、参与救援,另一方面,还将派一人协助雅安当地一名志愿者李涛,一起向偏远山区运送药品和奶粉。4月24日,公益爱心人士邓飞的大批净水器运抵雅安后,他将协助当地志愿组织一起向震区居民发放这批物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