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向震区提供1.8万只手摇手电

2013年04月22日 18:12作者:来源:大众网

据山东省民政厅救灾处处长杨国林介绍说,这1.8万只手电筒是山东省民政厅根据国家统一调配,向四川雅安震区发送的第一批应急物资。这批手电筒采用手摇式进行发电,适合震区缺电情况下的应急照明

    大众网济南4月22日讯(记者 赫洋)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民政厅获悉,今天山东省民政厅救灾物资仓库向四川雅安震区发送1.8万只手摇充电式手电筒,这批手电筒将于今晚运抵四川。

    据山东省民政厅救灾处处长杨国林介绍说,这1.8万只手电筒是山东省民政厅根据国家统一调配,向四川雅安震区发送的第一批应急物资。这批手电筒采用手摇式进行发电,适合震区缺电情况下的应急照明。

    今天,这批手电筒将通过空运发往四川,预计将于今晚抵达震区。同时,山东省准备的棉被、帐篷应急物资储备充足,可随时发往震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润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