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学子为震区祈福 将组织募捐

2013年04月22日 18:16作者:来源:大众网

4月20日发生在四川雅安的地震牵动着山东交通学院师生的心。4月21日晚,山东交通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和各社团组织分别在长清校区体育场和下沉广场点亮心形烛圈,手持承载无限哀思的烛火一同为受灾同胞默默祈福。

    

山东交通学院祈福活动现场

    大众网济南4月22日讯(记者 赫洋 通讯员 )4月20日发生在四川雅安的地震牵动着山东交通学院师生的心。4月21日晚,山东交通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和各社团组织分别在长清校区体育场和下沉广场点亮心形烛圈,手持承载无限哀思的烛火一同为受灾同胞默默祈福。

    21日晚上9点,山东交通学院的师生们手持点燃的蜡烛,随着忧伤的伴奏曲,为震区的同胞祈福。慢慢的人越集越多,同学们一遍遍重燃被风熄灭的蜡烛,从心底为震区同胞送上祝福。

    同时,山东交通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将于近日举行“为雅安加油”募捐活动,所筹善款将购买急需药品寄往灾区,为灾难中的同胞送去莘莘学子的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润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