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煮水饺送乡亲,芦山出现多个免费早餐点

2013年04月23日 09:11作者:来源:大众网

今天早晨,芦山县当地群众走上街头,支起锅煮水饺分发给乡亲,而芦山县城区出现多个免费早餐发放点,而且都是当地食品企业和商铺的自发行为。

4月23日早晨,芦山县城街头,一家企业煮水饺发给当地群众。

4月23日早晨,芦山县城街头,一家企业煮水饺发给当地群众。特派记者 李兆辉 摄

23日早,芦山县城区及周边震区群众冒雨在街头领馒头。

23日早,芦山县城区及周边震区群众冒雨在街头领馒头。特派记者 李兆辉 摄蒸好的馒头还有两笼,公益馒头铺工作人员正在赶做。

蒸好的馒头还有两笼,公益馒头铺工作人员正在赶做。 特派记者 李兆辉 摄

大众网芦山4月23日讯特派记者 李兆辉 盛坤 尹海洋今天早晨芦山县当地群众走上街头,支起锅煮水饺分发给乡亲,芦山县城区出现多个免费早餐发放点,而且都是当地食品企业和商铺自发行为。

大众网记者了解,一家企业今天准备了10万元水饺,雅安名山区赶到芦山县城区现煮现发今天早上8:00开始,大批救援物资车辆从成都等周边地区运往芦山县各震区乡镇。一位昨天早晨6就从成都出发的物资车司机告诉大众网特派记者,他开车昨晚赶到芦山县今早接到通知,要把米、棉被和帐篷等物资运往太平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