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连线前方记者 龙门到宝盛因塌方再阻断

2013年04月23日 12:07作者:赫洋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大众网特派记者李兆辉从芦山县龙门乡前往宝盛乡进行采访。上午11点40分,李兆辉与后方进行电话连线:目前,昨天刚刚被打通的龙门乡通往宝盛乡的道路又因山体滑坡被阻断,现场的武警官兵正在组织爆破清障。

  大众网济南4月23日讯记者 赫洋)今天上午,大众网特派记者李兆辉从芦山县龙门乡前往宝盛乡进行采访。上午11点40分,李兆辉与后方进行电话连线:目前,昨天刚刚被打通的龙门乡通往宝盛乡的道路又因山体滑坡被阻断,现场的武警官兵正在组织爆破清障。

  大众网特派记者李兆辉介绍说,今天早上,他从芦山县龙门乡前往宝盛乡进行采访。但出发后不久,昨天刚刚被抢通的龙门乡到宝盛乡的道路又被山体滑坡所阻断。所有救援车辆目前都被堵在这条进出宝盛乡唯一的道路上,动弹不得。特派记者李兆辉也被困在了路上,无法前进。

  特派记者李兆辉在现场看到,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运往震区的一车大蒜也被堵在了路上,现在他们只得返回龙门乡政府,进行卸载。

  特派记者李兆辉从现场指挥抢险的武警官兵处了解到,武警战士将通过爆破的手段对道路进行清障,炸开障碍物恢复道路通行。就在连线前几分钟,特派记者李兆辉从现场听到了爆破发出的巨响。

  目前,龙门乡通往宝盛乡的道路仍处于交通管制当中,进出宝盛乡的车辆仍被堵在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