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区进入大规模消杀阶段 消洗车全城消毒

2013年04月23日 13:40作者: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一辆军用防疫消洗车开入宝兴县安置点,身穿白色防护服的解放军战士站在车尾喷洒消毒液。负责消洗的成都军区解放军第42医院院长唐伟革告诉大众网记者,从今天起,经过了72小时黄金救援期后,震区救灾进入第二阶段——大规模消杀阶段,以防止灾区疫情的发生。

  大众网宝兴4月23日讯特派记者 尹海洋 盛堃 李兆辉)今天上午,一辆军用防疫消洗车开入宝兴县安置点,身穿白色防护服的解放军战士站在车尾喷洒消毒液。负责消洗的成都军区解放军第42医院院长唐伟革告诉大众网记者,从今天起,经过了72小时黄金救援期后,震区救灾进入第二阶段——大规模消杀阶段,以防止灾区疫情的发生。

  唐伟革介绍说,防疫消洗车每小时可喷洒10万平方米。今天上午,解放军第42医院已对宝兴县两个安置点完成消杀。今天下午到明天,将对第三安置点和宝兴县城全面消毒,每天消杀一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