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25所学校下周进入全面复课

2013年04月24日 18:57作者:李兆辉 盛堃 尹海洋来源:大众网

据芦山县教育局局长朱文华介绍,按照“毕业阶段学生优先复课”的原则,截至目前,全县已有6多学校的毕业班复课,其中县内唯一高中芦山中学的高三学生已全部转入西南财经大学,并进入备战高考的复习阶段。

  

  大众网特派记者李兆辉在通气会上向芦山县教育局局长提问。大众网特派记者 摄

  

  芦山县教育局局长朱文华(右二)答大众网特派记者问题。大众网特派记者 摄

  大众网芦山4月24日讯(特派记者 李兆辉 盛堃 尹海洋)4月24日,截至目前,芦山县已有6所学校的毕业班复课,下周起将进入全部学校、各个年级全面复课阶段。

  据芦山县教育局局长朱文华介绍,按照“毕业阶段学生优先复课”的原则,截至目前,全县已有6所学校的毕业班复课,其中县内唯一高中芦山中学的高三学生已全部转入西南财经大学,并进入备战高考的复习阶段。

  “距离高考还有44天了,孩子能及时转到安全的地方学习备考,我们很感激。”家长江波在送孩子上车的时候说。

  “非毕业生的复课工作从下周开始。”朱文华对大众网特派记者说,目前板房物资正在筹备,部分学校已经建起了板房教室,随着物资到位、选址确定,芦山县25所学校将进入全面复课阶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