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民政局长:山区道路受阻 物资运输难均衡

2013年04月24日 19:15作者:李兆辉 盛堃 尹海洋来源:大众网

针对有震区群众到县城反映物资匮乏的问题,芦山县民政局局长罗汉东解释说,芦山县以山区为主,运输物资很困难,平均分配物资一时难以实现。

  

  “4·20”芦山7.0级地震新闻通气会现场。大众网特派记者 摄

   

  大众网特派记者尹海洋在新闻通气会上向芦山县民政局局长提问。大众网特派记者 摄

  

  芦山县民政局局长罗汉东答大众网特派记者问题。大众网特派记者 摄

  大众网芦山4月24日讯(特派记者 李兆辉 盛堃 尹海洋)针对有震区群众到县城反映物资匮乏的问题,芦山县民政局局长罗汉东解释说,芦山县以山区为主,运输物资很困难,平均分配物资一时难以实现。

  “截至目前,芦山县每个村都已拿到救援物资。”罗汉东介绍,每一个物资点至少有一名纪委工作人员,负责登记物资来源和发放情况。但由于部分山区道路不畅,大型运输车辆很难进入,救援物资数量难免不平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