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区娃娃举标语 感谢全国好心人

2013年04月25日 18:50作者:李兆辉 盛堃 尹海洋来源:大众网

“好人一生平安”、“谢谢您们”、“感谢有您”、“辛苦了”……今天,各种写有感谢和祝福的标语牌出现在芦山县城到宝盛乡的道路两侧,震区的娃娃们举着牌子一举就是一天,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感恩之心,而这也感动和激励着前来救援的人。

在芦山县城郊道路上,随处可见打着感谢标语的孩童。大众网特派记者 摄

震区的娃娃举着感谢的标语牌。大众网特派记者 摄

震区孩子举标语牌、致敬礼,表达对援建者的感谢。大众网特派记者 摄

沿途到处是举着感谢标语的灾区群众。大众网特派记者 摄

芦山县震区娃娃举标语牌、致敬礼,表达对援建者的感谢。大众网特派记者 摄

    大众网芦山4月25日讯(特派记者 李兆辉 盛堃 尹海洋)“好人一生平安”、“谢谢您们”、“感谢有您”、“辛苦了”……今天,各种写有感谢和祝福的标语牌出现在芦山县城到宝盛乡的道路两侧,震区的娃娃们举着牌子一举就是一天,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感恩之心,而这也感动和激励着前来救援的人。

  今天,大众网特派记者跟随川藏兵站部某汽车团战地运输模范连,从芦山最大物资转运站到达重镇区宝盛乡,沿途以盘山公路为主,多处有塌方和悬崖峭壁。但很多震区娃娃站在道路两侧,举着标语牌表达对所有救援队伍的感谢。

  在芦山县飞仙镇一处路口处,4个飞仙村小女孩举着感谢标语牌沿路站成一行,对进入芦山县的每一辆救援车招手。其中一个名叫熊煜的12岁女孩对大众网特派记者说,她们从早上8点就开始举牌站着,一般会举到下午五六点钟。“再晚的话天就黑了,好心人看不到我们了。”熊煜说,“一天下来确实很累,但好心人来帮我们建设家园更累。” 大众网特派记者所在的战地运输模范连战士王勇被孩子深深的感动了,每遇到一处举牌的孩子,他都会鸣笛示意,而孩子们也做出敬礼姿势以回应解放军叔叔。 “小孩子们很懂事,我觉得越干越来劲!”曾参加过5.12汶川大地震救援的王勇虽多次见到这种场景,但还是难掩内心的感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