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七名干部被免职消息不属实

2013年04月26日 18:47作者:李兆辉 盛堃 尹海洋来源:大众网

26日,有媒体称“芦山七名干部因救灾不力被免职”。当日,大众网特派记者致电芦山县组织部部长,他表示,从未说过七名干部因救灾不力被免职的话,并将追究报道不实的媒体。

  大众网芦山4月26日讯(特派记者 李兆辉 盛堃 尹海洋)26日,有媒体称“芦山七名干部因救灾不力被免职”。当日,大众网特派记者致电芦山县组织部部长,他表示,从未说过七名干部因救灾不力被免职的话,并将追究报道不实的媒体。

  26日,有媒体报道,芦山县县委组织部高部长昨天接受采访时说:“在这个日常时期,这七名干部没有将党委安排的工作做到位,给予免职。”

  26日下午五点,大众网特派记者在4.20芦山地震新闻通气会上采访了芦山县纪委监察局纪检监察室主任谢乔,他表示,未曾听说芦山七名乡镇干部被免职的消息,目前只有一位副乡长被免职。“干部任免是非常谨慎的事,下发通知前,县纪委应该会知道的。”谢乔告诉大众网记者。

  随后,记者打电话向芦山县委组织部高部长确认消息是否属实,高部长表示,他从未说过芦山七名乡镇干部被免职被免职的话,目前只有一位副乡长被免职,并表示将追究相关媒体和记者的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