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百名书画家为灾区捐献作品

2013年04月28日 07:35作者:杨芳来源:山东商报

昨日下午,“情系雅安—山东百名书画家抗震救灾公益笔会”在济南举行,活动现场,书画家们现场创作了百余幅作品,捐献给地震灾区。据了解,本次笔会作品以及由山东富达装饰集团现场义购并购置的价值600万元的药品,将通过省红十字会以最快的速度运往芦山地震灾区。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杨芳实习生苏桐)昨日下午,“情系雅安—山东百名书画家抗震救灾公益笔会”在济南举行,活动现场,书画家们现场创作了百余幅作品,捐献给地震灾区。由爱心企业现场认购的价值600万元的药品,也将通过省红十字会以最快的速度运往芦山地震灾区。
  笔会上,书画界艺术家们现场创作书画作品百余幅。一些不能到场的书画家、书法家也提前创作了作品。据了解,本次笔会作品以及由山东富达装饰集团现场义购并购置的价值600万元的药品,将通过省红十字会以最快的速度运往芦山地震灾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