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当地女主播穿着婚纱播报震区灾情

2013年04月21日 20:37作者:赵艳红来源:人民网

今天本来是四川雅安电视台主持人陈莹的婚礼,但是现在她正穿着婚纱报道地震灾情。记者登录陈莹实名认证的微博发现,她是雅安电视台《快乐集结号》主持人,曾就读于雅安中学。

雅安当地女主播穿着婚纱播报震区灾情(图)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赵艳红)今天本来是四川雅安电视台主持人陈莹的婚礼,但是现在她正穿着婚纱报道地震灾情。

  四川卫视今日播出“雅安台主播陈莹婚礼遇地震穿婚纱报道灾情”,报道称:地震让人们痛心,为灾区的朋友感到担心的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一些让人非常感动的画面,比如这一位,她的穿着今天很特殊,她拿着雅安电视台的一个话筒,然后身着婚纱,她的身份是雅安电视台的女主播,今天本来是她婚礼的日子,但是现在她是穿着婚纱,拿着话筒在大街边给大家报道雅安地震的一些最新的情况,我们向这位最美的新娘致敬。

  然后在这边也有很多年轻的女孩,我们看到这三个年轻的姑娘,他们穿着协管员的服装,然后打出了这样一个横幅,请让出生命通道,她们是在成都通往成雅高速的创业路口,今天天气,室外是非常炎热的,她们在烈日的暴晒下拉出了“请让出生命通道”这样一个横幅。

  记者登录陈莹实名认证的微博发现,她是雅安电视台《快乐集结号》主持人,曾就读于雅安中学。有网友“朴杨夫人”给她留言称:新娘子,你今天结婚结来地动山摇。证明你们滴爱情无坚不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