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多拥挤 荥经往芦山方向堵车十余公里

2013年04月20日 21:23作者:李春雨来源:四川新闻网

4月20日上午8时02分,雅安芦山发生7级地震后,四川新闻网记者第一时间前住灾区现场进行报道。因堵车无法进入雅安芦山灾区,久等的群众听了广播的呼吁,卸下物资,返回目的地。

  四川新闻网资阳4月20日讯 (记者 李春雨)4月20日上午8时02分,雅安芦山发生7级地震后,四川新闻网记者第一时间前住灾区现场进行报道。

  此时,在从荥经县赶往芦山县的县道上,因车多拥挤,芦山前往荥经出不来,荥经到芦山也进不去,行进车流堵了十余公里。

  因堵车无法进入雅安芦山灾区,久等的群众听了广播的呼吁,卸下物资,返回目的地。“我们来自都江堰,5.12的时候,大家帮了我们,我们也想回报社会。今天早上10点的样子我们就出发了,现在都还没到。”听了广播的呼吁,来自都江堰的陈先生带着遗憾的心情,主动请救援的民警帮忙运输物资,准备返回都江堰。

  记者呼吁,市民尽量不要开私家车进入灾区,现在灾区车辆已经饱和,极易造成拥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