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地震灾区急需物资:彩条布、雨具是重点

2013年04月20日 21:32作者:张进春来源:四川新闻网

记者从雅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了解到,受灾地区急需大量物资,彩条布、雨具为重点。目前雅安受灾地区物资需求:彩条布、雨具;妇女用品、婴幼儿用品如奶粉、棉絮、防水布、食物如面包、压缩饼干、矿泉水、方便面、毯子、帐篷、手电、电池、发电机、收音机、药品等;其中,彩条布是用于未找到住宿的灾民供今晚过夜使用,可防雨。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0日讯(记者 张进春 实习生 李秀江)记者从雅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了解到,受灾地区急需大量物资,彩条布、雨具为重点。

  目前雅安受灾地区物资需求:彩条布、雨具;妇女用品、婴幼儿用品如奶粉、棉絮、防水布、食物如面包、压缩饼干、矿泉水、方便面、毯子、帐篷、手电、电池、发电机、收音机、药品等;其中,彩条布是用于未找到住宿的灾民供今晚过夜使用,可防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