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医院伤员情况平稳 老乡为伤员熬热粥

2013年04月20日 21:35作者:张燕 张真来源:四川新闻网

震后8小时,芦山县人民医院,四川新闻网前方记者播报。63岁的杨植元家住芦山县龙兴镇小坎桥,地震时从家中往外跑是被砖头砸中头顶,头顶被砸出长7厘米的洞。

  四川新闻网芦山4月20日讯(记者 张燕 张真)震后8小时,芦山县人民医院,四川新闻网前方记者播报。

  70岁的杨绍雄和老伴家住芦山县双十镇。感觉地震立即从家中跑出,老两口均受轻伤。

  63岁的杨植元家住芦山县龙兴镇小坎桥,地震时从家中往外跑是被砖头砸中头顶,头顶被砸出长7厘米的洞。目前正在芦山县人民医院接受救治。他的老伴陈丙珍和6岁的孙子地震时正在厨房煮早饭,感觉地震,陈丙珍一把抱起孙子就往外跑,但因家里的房子是两层木架房经不住强烈的晃动,发生了垮塌,将婆孙俩压在了房屋下。陈丙珍紧紧的将孙子护住,孙子平安未受伤,自己的头却被掉落的瓦片砸了个洞。地震发生半小时左右才被村民救出,送往龙兴镇医院救治。现已被送往芦山县人民医院。

  当记者见到杨植元时,4名解放军女兵在烈日下手拿废纸板为担架上的杨植元撑起一把“遮阳伞”。据了解这4名女兵均来自解放军37医院,是新晋入伍的新兵。

  家住在芦山县兴隆镇街上的张其平爷爷,地震发生时一家四口在家中。2岁的小孙女张书浩和她妈妈在2楼睡觉,感觉地震,妈妈抱起女儿就往外跑,幸运的是一家平安,但小女孩跑出来时已经被吓呆了。现已转移到6公里外的芦山县城。

  40岁的李地峰家住芦山县城西街,地震时,家中的电视机被摔地上。附近老丈人家的房子则被撕裂开几米的口子。震后他安顿好家人,不顾危险,立即跑回家中熬了一大锅粥运到芦山县医院,为伤员送上热腾腾的稀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