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副总经理姜长勇

2013年07月15日 20:53作者:来源:大众网

1995年考入齐鲁晚报,先后做过记者、编辑、主任、主编,编过新闻、专刊、文化、体育、周刊等16种不同类型的版面,综合能力得到了“压榨式”的开发;将齐鲁晚报电子版改造成为综合性的新闻网站,浏览量长居全国著名报纸网站第一位,并因此于2006年调到大众网,从此开始了正式的网络生涯。

大众网副总经理姜长勇

    姜长勇(大众网党支部成员、副总经理)1968年10月生于人间仙境蓬莱。1990年毕业于山东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虽喜文学,但更偏爱语言,对一般人认为枯燥乏味的古音韵更是喜爱有加。1990年起在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6年,办过案子,编过杂志;1995年辞职考入齐鲁晚报,先后做过记者、编辑、主任、主编,编过新闻、专刊、文化、体育、周刊等16种不同类型的版面,综合能力得到了“压榨式”的开发;将齐鲁晚报电子版改造成为综合性的新闻网站,浏览量长居全国著名报纸网站第一位,并因此于2006年调到大众网,从此开始了正式的网络生涯。用了二十多年的时间,完成了从机关到事业单位到企业的“华丽转身”,未曾后悔过;近两年又从新闻采编转行到了经营,也未曾有过胆怯。“喜新厌旧”——对新事物孜孜不倦的追求,让我能够欣然面对每一次新的挑战。出过一本畅销但不值得一提的小书,获过一次中国新闻一等奖,至今仍在网站经营的路上辛勤而快乐地前行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