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舆情管理论坛来宾参观张裕、东方海洋

2013年07月20日 10:28作者:朱军来源:大众网

来宾们不仅了解了张裕公司的酒文化,还品尝了东方海洋准备的新鲜三文鱼,对烟台的美食美酒有了更深刻的感受。三文鱼于德海副总经理进行讲解品尝三文鱼  参观完张裕酒文化博物馆,来宾们乘车来到了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张裕百年酒窖

  

  导游讲解

  

  来宾拍照留念

  大众网烟台7月19日讯(记者 朱军) 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主办的山东省第五届网络舆情管理论坛在烟台举行,19日下午,参与论坛的来宾乘坐主办方组织的大巴车,参观了张裕酒文化博物馆与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宾们不仅了解了张裕公司的酒文化,还品尝了东方海洋准备的新鲜三文鱼,对烟台的美食美酒有了更深刻的感受。

  在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导游引领来宾们参观了酒文化广场、百年地下大酒窖、综合大厅、历史厅、影视厅、现代厅、字画厅、珍品厅、休闲购物厅等地点。据导游介绍,1992年,张裕公司在百年大庆前夕,投资450万元建设张裕酒文化博物馆,于1992年9月对外开放。2000年,在张裕公司老厂址的基础上,仿照111年前建厂初期的建筑风貌,按照清华大学的设计方案,改建、扩建了张裕酒文化博物馆,于2002年9月8日张裕公司110年大庆上,张裕酒文化博物馆正式对外开放。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倾注了张裕人的心血和劳动,既是张裕历史的见证,又是张裕发展的里程碑。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