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承雨艺术简历

2013年06月26日 11:07作者:来源:大众网读书频道

山东省书法家协理事
山东省教育书协理事
山东兰艺书画院副院长
山东羲之书画研究院高级院士

 

  张承雨,山东省书法家协理事,山东省教育书协理事,山东兰艺书画院副院长,山东羲之书画研究院高级院士。中国楹联协会书法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翰林书画艺术院副院长,中国中南海胜迹编辑委员会委员。

  自幼酷爱书法艺术,数十年临帖创作孜孜不倦。主攻行、草书法,尤爱宋及宋代以前行、草书名家的作品。崇拜二王及米芾几近痴迷。热爱交友,最喜与同道交流书艺研究书道,时久不倦。书法作品得到艺友和社会的广泛好评,多次在国家级展览、大奖赛中获奖和展出,很受收藏家看好,被众多专业机构和个人收藏。注重书内书外的全面修养,学书的同时刻苦学习文学,对楹联、诗词学习创作用工很勤,效果很好,近几年取的了相当好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