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东青年社会组织优秀公益项目评选启动

2013年12月20日 15:50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日前,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主办,大众网、齐鲁网、沃尔德集团协办的“青春 公益 梦想”首届山东青年社会组织优秀公益项目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日前,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主办,大众网、齐鲁网、沃尔德集团协办的“青春 公益 梦想”首届山东青年社会组织优秀公益项目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评选面向全社会所有以青年为工作主体或服务对象的社会组织,重点突出公益性,将评选出全省“杰出公益项目”,“最具发展潜力公益项目”若干,分别给予2万元和1万元的经费支持。

  原标题:首届山东青年社会组织公益项目评选启动

  □记者 张春晓 报道
本报济南讯 日前,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主办,大众网、齐鲁网、沃尔德集团协办的“青春 公益 梦想”首届山东青年社会组织优秀公益项目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评选面向全社会所有以青年为工作主体或服务对象的社会组织,重点突出公益性,将评选出全省“杰出公益项目”,“最具发展潜力公益项目”若干,分别给予2万元和1万元的经费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