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成功” 青联委员学联代表互动交流

2013年12月26日 19:34作者:马俊骥 赵洪栋来源:大众网

12月26日晚,在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由省学联主办的“青春+?=成功”--与青联委员面对面活动举行。本次访谈活动邀请到了放弃优越工作投身西部支教的“玉树好人”马广超、白手起家回报社会的“创业女性”焦文玉、吃苦奉献潜心钻研业务的“劳动典范”皮进军、贴近百姓关注民生的“胡同记者”张刚和勤学苦练为国争光的世界冠军张娟娟五位青联委员,通过“青春+?=成功”的方程式来讲述自己的奋斗经历,与学联代表面对面交流,分享自己成功路上的酸甜苦辣。

  大众网济南12月26日讯(记者 马俊骥 赵洪栋)12月26日晚,在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由省学联主办的“青春+?=成功”--与青联委员面对面活动举行。本次访谈活动邀请到了放弃优越工作投身西部支教的“玉树好人”马广超、白手起家回报社会的“创业女性”焦文玉、吃苦奉献潜心钻研业务的“劳动典范”皮进军、贴近百姓关注民生的“胡同记者”张刚和勤学苦练为国争光的世界冠军张娟娟五位青联委员,通过“青春+?=成功”的方程式来讲述自己的奋斗经历,与学联代表面对面交流,分享自己成功路上的酸甜苦辣。

  活动由一段介绍嘉宾事迹的视频拉开序幕,伴随着《我相信》的背景音乐,在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中,五位嘉宾登场,开启了分享之旅。通过主持人与嘉宾的交流,大家对五位嘉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联代表通过微博墙的方式与嘉宾进行互动,这种方式受到了广大青年学子的欢迎,纷纷踊跃提问。学联代表的问题各式各样,五位嘉宾的解答精彩风趣,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和笑声,将活动推向高潮。

  “我能从青联委员的身上学到很多,他们也能给予我激励。我在方程式里填的是‘刻苦’,我想通过我的刻苦努力能够考上理想的中学。”来自济阳的中学生代表陈鑫雨说到。

  活动结束后,学联代表们都说出了自己在面对“青春+?=成功”这个课题时心里的答案,并将自己的梦想挂到梦想墙上。

  此外,主办方还通过微博平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实时直播,同时也向广大青年学生发起了题为“青春+?=成功”的互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杰出青年讲述自己的成功经历传递给广大青年学生正能量,让大家用自己的青春智慧和汗水填写那个独属于自己的答案,在自己的青春图册上尽情描绘出自己的色彩,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