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联学联大会闭幕

2013年12月28日 07:06作者:郑燕峰来源:中国青年报

山东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今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山东省第十二届青联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委员。

原标题:山东青联学联大会闭幕

本报济南12月27日电(记者郑燕峰)山东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今天闭幕。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出席26日的开幕式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山东省第十二届青联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委员。任海涛当选省青联主席。会议还通过了山东省青年联合会代会歌、工作细则和关于委员履行职责的若干规定。

王军民在开幕式上说,希望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要胸怀祖国,坚定理想,敢于担当,牢牢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要勤奋刻苦、好学上进,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适应时代要求的有用之才;要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勇于创新创业创造,充分发挥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艰苦奋斗、一心为民,在奉献人民中不断开辟事业发展新天地;要锤炼意志品质,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做社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他要求,全省各级青联、学联组织要更好地把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团结起来,汇聚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更加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不断为青年身心健康、学业进步、事业发展、生活幸福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来源:中国青年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