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爱心使者项目

2013年11月13日 17:52作者:来源:大众网

沂蒙爱心使者团队www.ymaxsz.com是来自沂蒙大地和全国各地,各行各业,是民间自发的慈善组织。

沂蒙爱心使者项目

沂蒙爱心使者项目

沂蒙爱心使者项目

沂蒙爱心使者项目

沂蒙爱心使者项目

沂蒙爱心使者项目

  沂蒙爱心使者团队的口号是;传播文明,奉献爱心,捐书助学,成就梦想。

  沂蒙爱心使者团队的宗旨是;联络感情,结交朋友,扩充知识,沟通信息,整合资源,共同发展。

  沂蒙爱心使者团队www.ymaxsz.com是来自沂蒙大地和全国各地,各行各业,是民间自发的慈善组织。自2011年12月19号开始至今,已经踏过了平邑、沂水、蒙阴,沂南,郯城,莒南,临沭,费县,菏泽,巨野,曹县等30多个乡镇,走了36所乡村小学,行程15700多公里,共捐书105900余册图书,惠及了10000多名放飞梦想的孩子们。为了将爱心事业继续发扬广大,为了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为了更多的爱心人士能有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还特设立了爱心使者之家一处,也希望有捐书助学,帮助贫困家庭的爱心之人积极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红丽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