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优秀公益项目

2013年10月29日 15:43作者:来源:大众网

自2012年8月10日正式启动以来,全省各市积极响应、迅速展开工作。济宁、德州、莱芜、枣庄、聊城、滨州、青岛、烟台、东营率先成立各市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建设活动领导小组;山东省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建设活动工商企业界领导小组也相继成立。截至目前,全省各省直系统、各市已上报山东省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申报材料132份,地域涉及13个市,并全部通过大众网德耀齐鲁频道向社会进行了公示。

德耀齐鲁启动仪式照片

德耀齐鲁办公室授牌

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德耀齐鲁第二次会议

  山东省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建设活动由省社科联、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团省委、大众报业集团等9家单位联合发起,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文化强省的战略部署,更好地服务于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到国民教育、思想道德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全过程。自2012年8月10日正式启动以来,全省各市积极响应、迅速展开工作。济宁、德州、莱芜、枣庄、聊城、滨州、青岛、烟台、东营率先成立各市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建设活动领导小组;山东省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建设活动工商企业界领导小组也相继成立。截至目前,全省各省直系统、各市已上报山东省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申报材料132份,地域涉及13个市,并全部通过大众网德耀齐鲁频道向社会进行了公示。

  2013年7月16日,山东省“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山东大学隆重举行。山东大学、共青团聊城市委、济南市青少年宫等124家单位获得“山东省德耀齐鲁道德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活动结束后,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齐鲁晚报、山东文明网、中国山东网等省内主流媒体对本次活动做了详细报道,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凤凰网、搜狐、新浪、东方网、中国网、新民网等全国主流网站对活动消息进行了转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