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童”公益项目

2013年10月30日 14:33作者:来源:大众网

“益童”项目,是有(益)儿(童)的公益项目,是公(益)与儿(童)结合一体的公益项目。“益童”公益项目分六个子项目。

 

 

  “益童”项目,是有(益)儿(童)的公益项目,是公(益)与儿(童)结合一体的公益项目。“益童”公益项目分六个子项目:

  (1)“益童?生存”项目。救抚对象是孤残儿童,主要是开展“关爱行动”。 这是一个有助孤残儿童感受温暖,关注孤残儿童成长环境,致力改善孤残儿童生活的项目。

  (2)“益童?健康”项目。救抚对象是病患儿童,主要是开展“情暖童心”公益项目。这是一个“个案”帮扶患病儿童,解决患病儿童医疗费用,致力解决患病儿童困难的项目。

  (3)“益童?心理”项目。救抚对象是留守儿童,主要是开展“快乐童年”公益项目。这是一个有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关注留守儿童心理问题,致力打造阳光般七彩童年项目。

  (4)“益童?技能”项目。救抚对象是残障儿童,主要是开展“圆梦工厂”公益项目。这是一个有助智障儿童掌握一门技能,关注智障儿童未来如何生存,致力圆智障儿童自力更生梦的项目。

  (5)“益童?成长”项目。救抚对象是贫困儿童,主要是开展“益童包裹”公益项目。这是一个有助贫困儿童感受温暖,关注贫困儿童成长环境,致力改善贫困儿童生活的项目。

  (6)“益童?环境”项目。救抚对象是农村儿童,主要是开展“艺培计划”公益项目。这是一个有助农村儿童特长培养,关注农村儿童精神生活,致力农村儿童技能提升的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孙翔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