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社区义工联合会“高山爱心诊所”公益项目

2013年10月29日 15:54作者:来源:大众网

潍坊社区义工联合会在了解到杨集庵村留守老人看病难的情况后,决心在村里为老人们建一座“高山爱心诊所”,定期上山为老人看病、送药。社区义工高山爱心诊所以其公益性,创新性,实效性,服务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赞誉。

  潍坊社区义工联合会,是由社区青年志愿者自发成立的公益慈善组织。自2007年成立以来,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下,秉承“源自社区、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共建和谐”的服务理念,关注弱势群体,服务城乡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敬老、助残、扶贫、帮困、募捐、赈灾、环保、助学等公益、慈善活动。地处海拔800多米的青州杨集安村 “社区义工爱心诊所”,就是他们为了帮助那里的留守老人们解决看病难问题而建设的。

  潍坊社区义工联合会在了解到杨集庵村留守老人看病难的情况后,决心在村里为老人们建一座“高山爱心诊所”,定期上山为老人看病、送药。社区义工高山爱心诊所以其公益性,创新性,实效性,服务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赞誉。继人民网、新华社等媒体报道以后,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东方时空》“走基层”栏目也对高山爱心诊所进行了连续6档节目的跟踪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