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白鹭环保协会绿色环保湿地行

2013年10月30日 09:56作者:来源:大众网

陈疃镇白鹭环保协会在团区委和学校的直接领导下,立足地处日照市库区水源地保护的实际,以学校共青团阵地建设为依托,以生物教师作为顾问指导,以共青团和进步青年学生为主力军,开展生态环保和鸟类保护为主要内容的公益活动。

白鹭环保协会进行水质监测活动

白鹭环保协会在日照水库上游开展活动

净化环境-保护水资源-从我做起

亲近海洋环保志愿行

  陈疃镇白鹭环保协会在团区委和学校的直接领导下,立足地处日照市库区水源地保护的实际,以学校共青团阵地建设为依托,以生物教师作为顾问指导,以共青团和进步青年学生为主力军,开展生态环保和鸟类保护为主要内容的公益活动。通过主题班会、手抄报、黑板报、校园广播、陈疃大集宣传与文艺演出、日照电视台报道、日照日报黄海晨刊刊出等形式,爱水节水护水观念深入全镇人心,陈疃石材区锯泥与污水处理得到整治,水源地生态环境得到有效保护。天更蓝、水更绿、景更优。日照社会零距离、黄海晨刊等及时进行跟踪报道。协会活动受到了团市区委领导的认可和指导。团队也由此获得五四青年优秀团支部等荣誉称号,并已参与了山东省青少年绿色联盟的多次活动,效果较好。

  新的学期,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团的十七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团员青年服务社会组织的联系和引导,激发团员青年的公益热情,帮助他们完成公益梦想,助推环保协会公益事业发展,逐步壮大队伍阵容,拟在队伍成立环保志愿者,随手拍、随手捡、随时宣传,让活动和环保理念深入社区,深入家庭,为建设生态陈疃、绿色陈疃、文明陈疃做出协会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