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今启动

2013年03月10日 18:53作者:来源:大众网

作为助力十艺节?官网系列活动之一的“喜迎精彩十艺·植绿生态家园”大众网·农业银行百万网友全省植树大行动在济南启动,并在山东其他16地市同时拉开序幕。当日,济南的植树现场吸引了社会各界近5000名网友,共同种下了1万多棵爱心树,以葱茏绿意献礼十艺节。

“喜迎精彩十艺·植绿生态家园”大众网·农业银行百万网友全省植树大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十艺节省筹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徐向红宣布活动开始。

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十艺节省筹委会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刘致福在爱心树上系下许愿牌。

中共山东省委外宣办主任、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十艺节省筹委会新闻宣传部副部长王世农(右一)为爱心树浇水。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十艺节省筹委会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郝克远在爱心树上系下许愿牌。

中共山东省委外宣办主任、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十艺节省筹委会新闻宣传部副部长王世农(左一)、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兼新闻发布处处长、十艺节筹委会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兼新闻宣传处处长陈强(右一)种下爱心树。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王增辉致辞。

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右一)与爱心企业合影。

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致辞。

“喜迎精彩十艺·植绿生态家园”大众网·农业银行百万网友全省植树大行动在济南启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