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供电公司参与大众网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

2013年03月11日 17:28作者:来源:

供电公司志愿者参与大众网百万网友全省植树大行动。

志愿者将“爱心彩虹”卡系在树苗上。

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共植爱心树。

大众网莱芜3月10日讯(通讯员 董刚德)今天上午,大众网联合农业银行莱芜分行、共青团莱芜市委与莱芜市林业局在莱芜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喜迎精彩十艺 植绿生态家园”百万网友全省植树大行动,莱芜供电公司团委积极响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植树活动。

在现场负责人的指挥下,志愿者们挖树坑、放树苗、填土、浇水,并把写有“爱心彩虹”的卡片系在了小树苗上,你一锹,我一铲,干得热火朝天,随风飘扬的志愿者队旗和青年志愿者们共同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青年志愿者们将一棵棵充满希望的树苗栽入土壤中。

市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表示能在植树节能够亲自种下一棵棵绿苗,履行植树义务,奉献青春力量,为绿化家园、美化变电站周围环境、构建绿色和谐社会出力尽心,挥洒汗水,既是我们电力青年的光荣,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据了解,本次植树活动共有市供电公司、市烟草公司、市质监局、市进出口检验检疫局、中石油、市卫生局、联通3G俱乐部等爱心单位及大众网网友300余人,共植柏树、松树400余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君波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