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植一片新绿 共建生态水城"3.12植树活动

2012年03月12日 18:13作者:来源:

 

 

 

 

    大众网聊城312讯(记者 唐明辉) 312,在第3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同植一片新绿  共建生态水城”农行聊城分行·大众网大型植树活动正式启动。

  为积极响应聊城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设生态型强市名城”的号召,更好地倡导绿色公益、低碳经济,让更多人能够亲近大自然,参与植树活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大众网特联合中国农业银行聊城分行、聊城市林业局等相关部门组织了此次植树活动。312日上午,聊城市聊阳路观堂桥三干渠植树现场彩旗飘扬,气氛热烈。由农业银行聊城分行员工、聊城市直相关单位员工、聊城大学学生及大众网聊城网友等组成的植树大军兴致勃勃地参加义务植树,有的铲土栽树、有的培土浇灌,大家相互协作,共同栽下了一排排昂然挺立的树木,为“江北水城·运河古都——生态聊城”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君波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