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领导人身穿特色中式服装亮相

2014-11-11 22:49:00来源:央视网 作者:
分享到:

昨晚,参加今年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各经济体领导人,身穿特色中式服装,亮相水立方。立领、对开襟上衣,这是男领导人的服装;女领导人服装是立领对襟外套,领导人配偶则身着立领旗袍和开襟外套。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昨晚,参加今年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各经济体领导人,身穿特色中式服装,亮相水立方。立领、对开襟上衣,这是男领导人的服装;女领导人服装是立领对襟外套,领导人配偶则身着立领旗袍和开襟外套。把立领、开襟、对襟三种元素结合在一起,这还是第一次,设计师表示,这使服装看上去更有层次感,穿上也更潇洒自如。服装面料主要采用传统的苏州宋锦以及福建漳缎。今年APEC会议领导人的着装设计从去年12月份就开始了。最终方案是从全国71家企业,259名设计师和18所高校的应征方案中脱颖而出的。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孙翔

责任编辑:余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