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会见秘鲁总统乌马拉

2014-11-12 20:16:00来源:新华网 作者:谭晶晶
分享到: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秘鲁总统乌马拉。

   新华网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谭晶晶)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秘鲁总统乌马拉。

   张德江说,近年来,中秘关系取得快速发展。去年习近平主席与乌马拉总统共同宣布将双边关系提升至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两国关系进入了历史发展的新阶段。中方始终坚持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珍视中秘关系,愿同秘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中国全国人大愿与秘鲁国会一道,从中秘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这一新定位出发,增进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探讨为促进两国务实合作创造良好法治环境,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乌马拉说,秘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对秘鲁意义重大,秘鲁愿不断巩固和发展与中国的合作,秘鲁国会愿为此发挥积极作用。

   王晨参加了会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孙翔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