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缘酒业

2014-05-08 16:49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山东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地缘酒业)位于齐鲁名城——邹平县西董镇工业园区,是一家利用传统工艺,纯粮固态发酵的酿酒企业。独特的地理优势、精湛的酿酒工艺,造就了天地缘酒的至高品质。天地缘酒业座落于鹤伴山国家级森林自然保护区,现代化、园林式的厂区依山傍水,山体是古老的玄武岩,地下蕴藏着大量的麦饭石矿藏,水质优良,植被丰富,气候湿润,风景宜人。天地缘酒是采用地下麦饭石矿泉水精心酿制,生产车间、更衣室,存贮库房等设施全部按照国家标准建设,安装了数条先进的全封闭电脑数控定量灌装流水线,实现了从选料、酿制、洞藏、灌装生产全过程的无污染。 

  自成立以来,天地缘酒业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注册商标“天地缘”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产品先后获得“山东省名牌产品”、“齐鲁文化名酒”、“最具收藏价值名酒”、“中国放心食品信誉品牌”等荣誉称号;被各金融机构认定为“AAA级信用企业”、“滨州市先进民营企业”;被有关部门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诚信民营企业”、“十佳学习型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市级企业技术中心”、“齐鲁诚信品牌百家企业”、 “光彩之星” 、“最具爱心企业”等荣誉称号。 

  天然洞藏更是天地缘储酒的一大特色。天地缘酒业充分利用鹤伴山区独特的地理优势、天然的环境温度建成了江北最大的白酒洞藏基地。依靠鹤伴山区绝无仅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造就了“天地缘·洞藏美酒”香味协调、酒体醇厚、绵甜柔顺、回味悠长的特点。原山东省白酒协会会长、现任白酒专家组组长黄业立先生在品评天地缘低度浓香型白酒和清香型白酒后欣然题词:窖香淡雅、香味协调、绵甜柔顺、余味净长和清香纯正、醇甜柔和、自然协调、余味爽净。 

  洞藏是天地缘酒业美酒贮藏的一大特色。根据白酒贮藏的温湿度等技术要求,天地缘酒业将藏酒地点定在了于兹仙山天缘洞、地缘洞、人合洞作为洞藏基地。其洞壁为玄武岩结构,腹大口小,一年四季恒温恒湿,洞内的温度、湿度和负氧离子含量构成了与世隔绝的洁净环境,洞内潮湿而不霉变,清爽而不冷凝。端坐洞中只觉神清心宁,久不饮水亦不觉渴,日度万物亦不烦躁,胸怀乾坤,腹略阴阳,采天地之灵气,吸日月之精华,为修身养性之洞天福地。洞中多年储酒,促使周围洞壁生长了大量酒苔,繁殖延续千万年的特种微生物伴着缭绕的地气与酒体本身的飘香自然天成。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