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婚庆嘉年华圆满落幕 成交额超过1300万

2014-05-11 13:11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今天,山东省第二届(春季)婚庆嘉年华暨第二届网络相亲大会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是由山东省商务厅、大众网联合主办,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冠名支持,青岛海尔济南中心特别支持。据统计,婚庆嘉年华活动举办两天以来,客流量突破23万人,成交额超过1300万元。

婚庆嘉年华活动现场。

活动次日,雨水带来的阵阵凉风没能阻挡泉城市民的热情。

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单身及情侣参与。

  大众网济南5月11日讯记者 姜洋)今天,山东省第二届(春季)婚庆嘉年华暨第二届网络相亲大会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是由山东省商务厅、大众网联合主办,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冠名支持,青岛海尔济南中心特别支持。据统计,婚庆嘉年华活动举办两天以来,客流量突破23万人,成交额超过1300万元。现场的8分钟约会、创意求婚等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单身及情侣参与。

  虽然昨天下午下了阵小雨,不过,雨水带来的阵阵凉风也没能阻挡泉城市民的热情。记者在婚庆嘉年华活动现场看到,今天仍有很多市民前来参加活动。在海尔家电展区里,聚满了前来参加购买咨询产品的市民,节能环保的新产品成为消费者的首选。青岛海尔济南分公司营销总监吕彬介绍说,这次婚庆嘉年华,海尔带来了一系列新产品,适合新婚用户使用的整套的节能家电,很受顾客欢迎,并且海尔为配合此次婚庆嘉年华活动提供的超值优惠,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实惠。

  作为大众网论坛王牌相亲栏目,此次婚庆嘉年华“8分钟约会”大型相亲活动共有近千人报名参与,为期两天的活动中,8分钟约会为都市单身男女搭建了走近彼此心灵的桥梁,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不断的浪漫盛宴。在8分钟约会现场,参加活动的网友将书写的心愿卡片贴在许愿树上,大众网工作人员将会替网友向心仪对象送出爱情宣言。

  此外,原定于广场户外进行的创意求婚桥段因天气原因改在室内进行,尽管受到场地限制,但情侣的真情丝毫不减分,男生手持玫瑰单膝跪地,向女生求婚,当男生说出“幸福就是雨天能为你撑起一把伞;幸福就是和你手牵手把世界走遍,不管晴天还是风雨,我愿意一直陪在你身边,你愿意嫁给我吗?”,不仅让女生感动不已,也让全场网友都被浪漫的气氛感染,现场响起祝福的掌声。

  据了解,本届婚庆嘉年华活动在上届基础上服务升级,集合了近百家婚恋产业品牌的大力钜惠回馈消费者,为准新人提供一站式婚恋专业服务。活动现场人气最为火爆的展位当属招商银行、海尔家电和婚纱摄影品牌。其中,招商银行带来了多种创意产品,展位现场办理银行卡的顾客络绎不绝,据招商银行客户经理介绍,办理M+卡的市民比办理信用卡的顾客更多,活动两天以来现场办理银行卡的顾客超过了上千人。婚庆嘉年华活动举办两天以来,客流量突破23万人,成交额超过1300万元,幸运顾客现场抽出海尔55寸彩电、韩国5日单人双飞游等大奖。

    山东第二届婚庆嘉年华开幕 相亲购物一条龙

  今天上午,山东省第二届(春季)婚庆嘉年华暨第二届网络相亲大会在泉城广场正式开幕。据了解,此次嘉年华为期两天,活动期间不仅有众多企业为消费者提供了超乎想象的优惠力度,还有8分钟约会相亲交友、创意求婚、全天不休的抽奖活动轮番上阵。<详细>

专题:山东省第二届(春季)婚庆嘉年华暨第二届网络相亲大会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郑红丽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