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鲁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为深化改革建言献策

2014-03-02 10:16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今天上午,住鲁全国政协委员,乘坐G186次列车开赴北京准备参会。31位委员带着我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话题,在为期10天的会期内共商国是,为国家及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大众网北京3月2日讯(记者 尹玉涛 于潇潇)3月3日,全国两会将在北京开幕。今天上午,住鲁全国政协委员,乘坐G186次列车开赴北京准备参会。31位委员带着我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话题,在为期10天的会期内共商国是,为国家及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全国政协委员、山东大学物理与微电子学院教授解士杰在赴京列车上接受采访,他告诉大众网记者,他准备提出关注教学模式化、从物理学角度关注空气污染等方面的提案。

全国政协委员、山东大学物理与微电子学院教授解士杰在赴京列车上接受采访。记者 尹玉涛 摄

    全国政协委员、山大(威海)校长韩圣浩在赴京列车上接受采访,他告诉大众网记者,他拟提关于放开双重国籍、留住人才的提案,他建议,为了教育公平,不要放弃国内统一高考。

全国政协委员、山大(威海)校长韩圣浩在赴京列车上接受采访。

   全国政协委员,山东工艺美院院长、山东省文联主席潘鲁生在赴京列车上接受大众网采访,在今年的政协会议上,他拟提的提案包括:中国改革层面体现设计理念;高校去行政化是去官僚化;多建应用性大学,并分级分层次教育。

全国政协委员,山东工艺美院院长、山东省文联主席潘鲁生在赴京列车上接受大众网采访。

    全国政协委员、山东师范大学教授委员会主任陈德展在赴京列车上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他今年关注的重点是残疾人入学,以及农村孤寡老人养老、就医的问题。

全国政协委员、山东师范大学教授委员会主任陈德展在赴京列车上接受记者采访。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