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鲁宁看望慰问全国两会新闻工作者

2014-03-10 21:20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今天上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翟鲁宁,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杨思诚等领导来到大众日报、大众网、齐鲁晚报等全国两会办公地点看望慰问报道团队,并仔细浏览了两会期间出版的大众日报和大众网“九州问顶”两会专题。她充分肯定了报道团队的工作,强调各媒体应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做好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报道工作。

今天上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翟鲁宁一行看望慰问大众日报、大众网、齐鲁晚报等参加全国两会的报道团队。大众网特派记者 尹海洋 摄

翟鲁宁仔细浏览大众网“九州问顶”全国两会专题。大众网特派记者 尹海洋 摄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杨思诚,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王树忠,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宣传处处长梁荣合在大众网全国两会北京直播间视察指导工作。大众网特派记者 韦辉 摄

  大众网北京3月10日讯(特派记者 尹海洋 韦辉)今天上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翟鲁宁,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杨思诚等领导来到大众日报、大众网、齐鲁晚报等全国两会办公地点看望慰问报道团队,并仔细浏览了两会期间出版的大众日报和大众网“九州问顶”两会专题。她充分肯定了报道团队的工作,强调各媒体应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做好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报道工作。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