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对“郭省长”和“郭主席”这两个岗位有怎样的不同感受?

2014-03-07 10:10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过去忙,现在也忙,忙得内容有差别。过去在证监会,平均每周周末可以休息一天,现在在山东,平均每周末休息半天。

  大众网北京3月6日讯(特派记者 尹海洋 姜洋 于潇潇 李兆辉 马俊骥 韦辉)“简政放权不是一放了之”,“我到山东召开的第一个会议,就是研究防治大气污染”、“转方式调结构,政府不是发指令”……3月6日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山东代表团第二小组审议现场对境内外媒体开放,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香港文汇报、英国路透社、美国彭博新闻社等89家境内外媒体的126名记者到场,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现场答记者问。加大农业投入、加快产业结构调整、金融改革……面对各路媒体一个接一个的问题,郭树清都认真地一一作答,从容而不失风趣。

  ○关键词:岗位差别

  ○语录:“过去是吃饭吃不好,现在是睡觉睡不好”

  “主席”“省长”两个岗位都很忙

  记者:您对“郭省长”和“郭主席”这两个工作岗位有怎样的不同感受?

  郭树清:不同感受并不多,过去忙,现在也忙,忙得内容有差别。过去是吃饭吃不好,现在是睡觉睡不好。过去在证监会,平均每周周末可以休息一天,现在在山东,平均每周末休息半天。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