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消费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达50%

2014-03-07 09:20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过去的一年当中,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之下,我们在几个方面作了一些有益的工作。首先,在国内贸易和流通领域方面。大家知道,去年我们实现了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3.4万亿人民币,增长13.1%,如果扣除价格因素,增长11%多。

 

    3月7日上午9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就“商务发展与对外开放”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图为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网/中国政府网陈竞超摄 

  3月7日上午9时,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就“商务发展与对外开放”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高虎城]:过去的一年当中,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之下,我们在几个方面作了一些有益的工作。首先,在国内贸易和流通领域方面。大家知道,去年我们实现了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3.4万亿人民币,增长13.1%,如果扣除价格因素,增长11%多。这个增速看来并不很高,但实际上已经达到了一个临界点,即2013年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50%。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