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山东省分行信用卡走秀亮相婚庆嘉年华

2014-11-08 00:43: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7日上午,由大众网主办,建行山东省分行冠名支持的山东省第二届(秋季)婚庆嘉年华暨第二届网络相亲大会在济南世贸国际广场启动。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三天,建行山东省分行为方便市民办理业务,在现场设置了信用卡办理专区和善融商务专区。

  大众网济南11月7日讯(记者 何泉峰)7日上午,由大众网主办,建行山东省分行冠名支持的山东省第二届(秋季)婚庆嘉年华暨第二届网络相亲大会在济南世贸国际广场启动。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三天,建行山东省分行为方便市民办理业务,在现场设置了信用卡办理专区和善融商务专区。

                

  7日,记者从活动现场看到,由建行山东省分行员工组织的信用卡走秀活动引来不少市民围观。该行员工身着整齐服装,手持信用卡模型,缓缓向观众走来“现在向大家展示的是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该卡是中国建设银行面向具有境外消费需求的中高端客户发行的一款全币种信用卡产品,具有全币种、免兑换功能,可同时满足境内外刷卡支付需求,更提供免收外1.5%汇兑换手续费、外币交易人民币入账还款的专属权益及覆盖商旅出行的特色服务.......”主持人向观众介绍道。 

  

  据悉,本次走秀活动展示了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芭比美丽信用卡、鲁信院线龙卡信用卡、中国好声音龙卡信用卡、变形金刚信用卡、鲁通龙卡IC信用卡、钻石信用卡、龙卡益贷卡、世界旅行信用卡等九张特色信用卡。活动期间,凡办理信用卡的市民,都将获得中国好声音光盘一张。另外,关注建行山东省分行官方微信,将获得手机清洁贴。

  

  信用卡介绍:

  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

  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是中国建设银行面向具有境外消费需求的中高端客户发行的一款全币种信用卡产品,具有全币种、免兑换功能,可同时满足境内外刷卡支付需求,更提供免收外1.5%汇兑换手续费、外币交易人民币入账还款的专属权益及覆盖商旅出行的特色服务。

  龙卡全球支付卡除具有我行标准白金信用卡的基本功能权益之外,还具备以下专属权益:境内外出行全面保障:刷卡购机票或支付旅费(含机票),可获高额航空意外险出国留学消费信贷服务通过VISA、Mastercard交易网络的境外外币消费交易,均享受双倍消费积分优惠;可以通过携程、艺龙旅行网预订境内外全球机票、酒店、租车和旅游服务。

  芭比美丽信用卡

  芭比美丽信用卡应该是一款不仅针对喜爱芭比的年轻女性,还为全体时尚靓丽,具有浪漫情怀、爱好购物的女性群体所设计的专属信用卡。她突出了芭比的品牌,并包含了女性美丽自信、热爱生活的积极心态。特色权益分别是:每周六客户时尚消费可获得双倍积分奖赏(即加赠1倍积分);每月14日开展优惠积分兑换、积分加倍、幸运抽奖、商户特惠等情人节主题营销活动;芭比美丽卡持卡人在全球首家芭比旗舰店——芭比上海旗舰店享有购物优惠、生日特别礼遇等权益。

  鲁信院线龙卡信用卡

  鲁信院线龙卡信用卡是我省同业第一张与传媒合作的联名IC信用卡。合作伙伴鲁信影城是从事连锁电影院投资建设与经营管理的专业化公司,目前在营业门店有14家,覆盖北京、济南、东营、聊城、烟台、莱芜、泰安、德州、淄博、临沂、潍坊等11个地区。鲁信院线龙卡除具有龙卡IC信用卡的各项金融功能外,持卡人还享受以下特色权益:

  1.鲁信院线龙卡白金卡、金卡持卡人享受鲁信影城购票半价待遇,商品部刷卡消费享受会员卡折扣优惠。

  2.鲁信影城为鲁信院线龙卡持卡人定期开展专项优惠活动。

  近期建设银行将与鲁信院线联合开展贺岁档大片看不停活动,敬请期待!

  中国好声音龙卡信用卡

  中国好声音龙卡信用卡是由中国建设银行与梦响强音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合作发行为广大音乐爱好者量身定制的联名信用卡,依托建设银行mylove信用卡先进的个性化平台,中国建设银行个性化信用卡网站设有中国好声音龙卡精彩专区,持卡人能选择《中国好声音》节目最喜爱的明星学员肖像及签名照作为卡面、将有机会免费或优惠获得现场演唱会/决赛门票等权益优惠,从而享受更高的娱乐性、更多的权益服务和更出色的用户体验。 

  变形金刚信用卡

  2014年6月,中国建设银行携手美国孩之宝再度合作,推出以《变形金刚4》电影形象为卡面元素的龙卡变形金刚主题信用卡。新款龙卡变形金刚主题信用卡是以《变形金刚4》电影形象为元素,精心设计的一款JCB单标识卡产品,特设珍藏纪念套卡、外币交易人民币自动购汇入账、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外币交易双倍积分、全面出行保障、白金卡贵宾礼遇等专属权益,是广大动漫迷、影迷的最佳选择!除了有专属特惠活动介绍以外,持卡人可使用龙卡变形金刚主题信用卡金卡、白金卡消费积分兑换《变形金刚信用卡珍藏纪念套卡》;JCB GLOBAL SHOPPING网站(日本站、美国站)享受便捷的海外购物乐趣等更多优惠服务。

  鲁通龙卡IC信用卡

  鲁通龙卡是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与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合作发行的联名信用卡,是建行系统内第一张具有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功能的储值式IC信用卡,是山东省分行第一张符合中国人民银行PBOC2.0规范的金融IC信用卡,是一张融合了金融服务功能与行业服务功能的IC信用卡。其中,鲁通龙卡汽车卡,不仅具有龙卡汽车卡所有服务权益,还具备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的功能。鲁通龙卡享有与不记名式鲁通卡B卡同等的功能和权益,在山东联网高速公路ETC和MTC通道实现非现金缴费,目前缴费时享受9.5折优惠,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钻石信用卡

  钻石信用卡是我行面向高端优质个人客户群体的高端信用卡产品,钻石信用卡针对高端目标客户特征和需求专门设计了定位国内同类顶端产品,专设国内同业“最高信用额度、最高航空意外保险、最全面机场贵宾厅服务、最多家庭健康关爱服务、最多积分回馈奖励以及最超值附属卡服务”等顶级权益,具有明显的市场竞争优势。

  龙卡益贷卡

  随着消费者的观念转变,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信用卡进行支付,并开始关注信用卡的消费信贷、增值优惠等多样化的金融服务功能。建行龙卡益贷卡的推出不仅有利于满足客户日常循环消费信贷需求,龙卡益贷卡不仅具备我行龙卡信用卡的各项基本权益,同时具有“办理便捷”“消费自动分期”“优惠分期基准手续费率仅为5‰/月”等特色功能。

  世界旅行信用卡

  世界旅行信用卡是中国建设银行联合携程旅行网面向有国内外商务出差、度假旅游和出国留学等需求的中高端客户发行的专属特色信用卡产品,依托建行卓越金融和携程精益服务的平台,为持卡人量身定制专属旅行基金奖励、便捷的商旅服务、双重的积分回馈、精选全国近万家建行特惠商户、全面旅行保障、分期付款服务等多项特色专属权益和服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