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齐鲁助阵婚庆嘉年华,周末一起来“脱光”

2014-11-09 08:56: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在本届婚庆嘉年华活动中,周游齐鲁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推出1元秒抢温泉票、幸运大转盘抽奖、建行支付满百减十等活动助阵嘉年华,更有可爱的功夫熊猫玩偶与网友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有趣。

  

 

  建行山东分行、大众网、世茂广场、东风风神领导共同启动“山东省第二届(秋季)婚庆嘉年华暨网络相亲大会”

  

 

  周游齐鲁互动现场

  

 

  周游齐鲁展位上参与转盘活动的现场观众

  

 

  婚庆嘉年华现场新泰莲花山景区展位

  

点击浏览下一张

 

  婚庆嘉年华现场嘉华国旅展位

  大众网讯(记者 吴笛)今天上午,建设银行·山东省第二届(秋季)婚庆嘉年华暨网络相亲大会在济南世茂国际广场启动。在本届婚庆嘉年华活动中,周游齐鲁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推出1元秒抢温泉票、幸运大转盘抽奖、建行支付满百减十等活动助阵嘉年华,更有可爱的功夫熊猫玩偶与网友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有趣。

  记者在婚庆嘉年华周游齐鲁展位看到,现场关注大众网周游齐鲁官方微信(wwwzyqlcn),回复关键词“周游齐鲁”即可参与线上转盘抽奖,奖品有临沂智圣汤泉温泉票、泰山地下大裂谷门票、新泰莲花山门票等。周游齐鲁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助力本次婚庆嘉年华活动,周游齐鲁还推出了“1元秒抢景区门票”和建行支付满百减十活动,11月9日上午10点价值158元/张的临沂智圣汤泉温泉票准时开抢,11月11日上午10点价值180元的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景区门票、济南首届全国3D魔幻世界艺术展门票开抢,网友登录周游齐鲁官方网站(www.zyql.cn)就能参与抢票活动。与此同时,婚庆嘉年华期间,在周游齐鲁平台购买景区门票使用建行网银支付,还可以享受满百减十优惠。活动现场,周游齐鲁的功夫熊猫玩偶深受现场朋友的喜爱,大家纷纷与可爱的熊猫合影留念。

  据悉,山东省婚庆嘉年华活动是大众网倾力打造的省内专业相亲、结婚服务的一站式婚庆平台。本届秋季嘉年华活动设置了婚纱摄影、结婚礼服、房产、汽车、家电、旅游等功能分区,吸引了众多行业,包括东风风神、北京现代、沃尔沃、观致、进口大众、一汽丰田、东南汽车、东风风行、凯迪拉克、周游齐鲁、完美新娘、嘉华国旅、海峡整形医院、万科地产、都市丽人、韩国印记等实力商家企业亮相展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平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