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丽人婚纱摄影

2014-11-06 11:23: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济南都市丽人婚纱摄影全称为圣蒂娅都市丽人婚纱摄影,公司创建于1992年,秉持着“专业人专心做专业事”的经营理念,在济南婚纱摄影行业中不断发展壮大。公司于2010年与上海唯一摄影集团合作,全新的都市丽人结合了影楼和摄影工作室二者的优势优点,在济南的婚纱摄影行业日益崭露头角。

济南都市丽人婚纱摄影服务理念

    专业人专心做专业事,短短的几个字将都市丽人一直坚持的三专理念表达无疑。首先是一群专业的人,专业的摄影师,专业的化妆师,专业的后期制作师,因为专业所以更专业。其次是专心,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只有专心从事一件事,才能把这件事情先做好,后再好到极致,这也是都市丽人孜孜不倦的追求。

都市丽人婚纱摄影,中国婚纱摄影百强企业,韩国人气巨星——张娜拉热力推荐品牌。

品质承诺:底片全送 礼服任选 绝无隐性消费 拍摄到满意为止 

1、 化妆不满意——无条件重化

2、 造型不满意——无条件重做

3、 拍摄不满意——无条件重拍

4、 设计不满意——无条件重做

5、 产品不满意——无条件返工

济南都市丽人婚纱摄影实力展示

    服装上:我们都市丽人目前拥有山东省最大的拍摄礼服区,20个精品、尊荣、皇室、单品礼服区,汇聚了28888一件的魔法水晶礼服、台北晶华、施华洛、创意、名典等等,国际品牌-马克蝶丽奥娜更是给都市丽人定制了近100件单品礼服,每件单价上万元。最为震撼的是,都市丽人重金引进,世界第一礼服品牌婚纱女王VERAWANG,一件VERAWANG几乎可以买下一辆名车,三万——十几万不等,每件做工至少6个月,全部美国工厂直供,让全济南的新娘在第一时间穿上最具前瞻性的世界奢华礼服!近1000套风格多异的服装,都是不分区域的,无需加费,任选任穿,每周都有新衣服上架,个别热选款备有10件以上,拍摄前一天,挑选服装,保证新人选到自己喜欢和适合的衣服。男士绅士馆,为品位男士准备了由韩国明星权相宇代言的BOSS CLUB绅士礼服,让所有人在都市丽人都能成为耀眼的明星。

设备上:都市丽人为新人准备了世界顶级的CANON-EOS-5D-MARK-Ⅱ相机之皇,不单单是像素的提升,在光线的细腻程度,色彩还原,暗部的噪点控制都堪称完美。一张照片通过5D-MARK-Ⅱ表现,不用PS处理已经让人屏息凝视了,由于它价格昂贵,称为相机中的奢侈品。高质量尊贵地位不可动摇。每台相机配备广角、长焦和标准镜头三剑客,充分保障了摄影品质的完美表达,拒绝一颗镜头走天下地独行侠。都市丽人全部采用日本韩国一线化妆品牌。并在全省首家建立高品质专业洗衣工厂,做到精工细洗,严格消毒,给客人最好的服务体验。

    场景上:韩国巨星张娜拉推荐的5000平【公主馆】99个大气景观场景,欧式奢华, 5000平,韩国巨星金喜善婚纱照御用场景同步的【王的宫殿】12国馆160个场景。3000平,好莱坞电影光效片场【皇家-奥斯卡】80个场景。全国首发-欧洲风情街区【维拉小镇】一比一还原再现巴黎、米兰特色小镇街景。 66万平米【北欧美兰湖】景观综合体,宁静水域、北欧街区,极景、极境。 惊城之景【地中海景观群】希腊爱琴海临水再现。绚烂花海【普罗旺斯-寻梦园】让人充满无限憧憬的绝美景致。2013全新巨制【天空之城】欧洲顶级设计大师,百余名工匠,历时1000多个日日夜夜,精雕细琢,气势恢宏,打造亚洲最大实景基地!景色绝世倾城,婚纱领域绝无仅有,最具幸福感的景观空前绝后。场景无所限制,任选任拍、百景百变、千变万化、自由自在。各种主题分类达到几百种,各种风格能满足你对场景的所有的要求。2014开春全新韩式婚纱即将荣耀泉城,给泉城新人们带来2014最具幸福感的婚纱照体验。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都市丽人客户非常满意度达98.67%,市场占有率达37.5%。都市丽人一直以来以专业人专心做专业事的团队理念,已经服务新人16万对,在几十万新人的幸福体验下获得了无数的褒奖:消费者满意单位、泉城最美新娘一等奖、文明诚信企业、最具引导力时尚摄影机构、网络最佳摄影品牌,全国十佳摄影名店等称号。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清漪

网友评论